2/01/2010

[TS3] 模擬市民三 - 史密斯精神研究中心(瘋人院挑戰)



嗯哼就是這樣。 灌了TS3後不好好玩正常的
硬要玩自虐型的玩法...其實也還好啦
畢竟之前玩巴托斯基家操控八個角色整個分身乏術
現在玩這個瘋人院挑戰雖然仍是八人
不過實際上只要操控一個人喔!一個人喔!only ONE ohhhh!!(你夠了沒啦!)

在介紹此次挑戰前先向大家提醒...
由於我是用破爛的舊電腦硬玩TS3
所以相關畫面啦特效啦等設定
能關的、調到最低的都被我調過了
(除了模擬市民本身細節有調高點...因為我想要根根分明的眼睫毛!)
因此畫面超破超醜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囧>

精神病院挑戰(詳細規則請參考這裡):
歡迎來到史密斯精神研究中心!
在院長因意外事故去世後
剩餘的七個病人仍持續在中心裡生活著(或著說死賴著不走)
直到某天,一位新病人即將搬入
如此又會產生什麼樣的趣事呢?


中心的剖面圖。
雖然表面上有挑高兩層,實際上我懶到只建一樓
精神病患是不需要上上下下的!(別把藉口講得這麼理直氣壯!)
除此之外,本想盡可能將建築外觀做的像精神病院一點
結果建出來後感覺超像內有強姦變態殺人犯請勿靠近似的…(送報童:哭哭)
鐵絲網外面有個頗大的裝飾,那是我自以為的中心招牌XD

在玩這次挑戰前有先參考一些前輩的文章
除了發現馬桶與浴缸各自獨立的超棒主意之外
自己也為了避免失火易波及其他物件,因此將可怕的破爐子放遠一點
雖然不確定這樣有效,反正就是先做好會火災的心理準備就對了…


以下依入住順序介紹每個病人:



迪里特‧安德
身為家暴&棄兒的迪里特,是史密斯院長第一個帶回來的病人。
童年的陰影,造成他視史密斯以外之人為垃圾的大魔王個性。
只要有利可圖,就會使用正太閃亮亮攻勢壓榨其他人。



曼恩‧洛克
沒什麼好說的,就是硬漢
堅持打赤膊的硬漢!堅持穿藍白拖的硬漢
連名字都叫MAN!跟姓拼起來就是洛克人
你還能說他不硬漢嗎!?
......喔對了,其實他是患有多重恐懼症的膽小鬼...(那前面講那麼多不都廢話!?)



席德‧賽克斯
唯一的親人祖母去世後,因為患有髒話強迫症導致找不到工作。
在外當小偷&乞食了好一陣子被院長撿回中心。
千萬別在他面前浪費食物,會被席德千年殺



莎夏‧沃迪亞諾娃 他是男的
原本是某北方小國的王位繼承人。
但身為國王情婦的親母痛失雙胞胎姊姊而得心病後,
開始將自己扮成女人...也以為自己是女人。
國王對國內聲稱她入住此間中心是“出國進修”實則遮家醜
而莎夏也喜歡在中心裡無拘無束的生活。



霍爾‧沃洛溫茲
以前是個低級醜胖子,在被第一千個女孩發好人卡後,
瘋狂運動健身且將自己珍藏A片所賣掉的錢去整形成電眼型男。
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,就算是型男也是個低級的型男



李奧‧霍夫斯戴德
曾一度被懷疑自閉症的李奧
是個活在二次元世界的御宅族,討厭與三次元人物來往
身為電腦天才,因父母不準他再買二次元周邊
而三度將父母所經營的國際貿商公司駭成涼○春○專題站
被父母送來此研究中心“度假”。



亞卓安‧蒙克
知名的幕後作曲家,擁有不錯外型的他之所以無法成為大明星
原因在於他有過度的潔癖。經紀人認為一個陽光的帥哥
不能總是在握手後需要用濕紙巾消毒。



佩妮‧庫柏
本次挑戰的主角,唯一的女生。莎夏:是唯二啦揪咪>.^)
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佩妮
曾一度幸運獲得去好萊塢當演員的機會
但神明並不總是眷顧著她,很快的她便被週遭女星排擠
並在承受不了接連打擊產生精神病後被迫送入中心
心理醫師跟她約定好只要她能成為當家主播,便能回來正常的社會生活
因此佩妮開始了在史密斯精神研究中心奮鬥的生活...

其實有在看美國影集的人
應該都感覺到莫名的熟悉感XD
而且名字根本就是我亂湊的...懶得取名只好這樣拼拼貼貼
結果一度自己還忘記誰是誰 囧rz
之後為了避免混淆與閱覽上的方便
有時候我可能直接以綽號稱呼
如迪里特=正太、曼恩=硬漢...等之類的

一次捏八個人(在某方面來說是九個人...日後再解釋)整個快歸西...
話說不知是我錯覺還怎樣
為什麼佩妮越捏越覺得有點像安○亞......

以上!

3 意見:

阿井 提到...

這篇實在是太圖文並茂了!(石內卜拍手貌)

迪里特:噢我一直把他叫成迪特里……(馬上被迪里特小朋友當成垃圾)對正太比較沒愛所以……你的感想就這樣吧。(正式被迪里特視為不可燃垃圾)
曼恩:他的介紹笑死我了!!!假硬漢!感覺他會動不動就亂哭或亂尖叫,大叔我看好你這匹黑馬啊!(什麼東西!)
席德:他的造型實在太Punk了!而且打那麼多洞感覺不小心勾到會痛到不行……

莎夏:原來是被派來「歐陸駐守」的,加油,北方小國的分公司就靠你了!
霍爾:他深深的讓我想要砍下他的頭!(《傲慢與偏見與殭屍》裡的伊莉莎白口吻)
李奧:頭髮這麼有型,讓我想起超Fierce! 的小雞。可惜他喜歡涼O小姐,分數降至0分。(狂毆)
亞卓安:長得一副雷鬼音樂大師的樣子!我都忍不住想叫他Master Reggae了!
潘小花…呃,我是說佩妮:她的髮型超俏麗的!祝她在瘋人院生活愉快。︿_︿(感覺她是被李奧的媽嚇到精神研究院去的…)

aki 提到...

笑死我了啦你的回覆!!!!
迪里特其實我一時也叫不習慣...(啊不是你取的嗎!?)
他的名字我整個就是亂取
來源根本就是Delete+End!看鍵盤取的!!(被正太立刻列入不可燃垃圾+1)
硬漢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耶...而且他目前在遊戲表現真的很逗趣
雖然他用那硬漢的聲音哭哭啼啼時我還蠻想一刀砍死他的︿_︿
席德就只是我想做一個龐克小人啊!!!根本就是為了自訂物件而創造他的...(超壞心)
莎夏的女人樣害我捏有夠久...很想看她展現男子漢的一面!
霍爾為什麼會被你砍頭(噴笑)他在一堆怪咖裡面反而顯得很沒特色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都想叫他裴○俊啦...
李奧本來以為在遊戲中不會有啥表現,結果在某方面來說他還蠻搶戲的(抖)
亞卓安:也是為了用雷鬼頭而創造他!不過他的整潔性格讓我常常以為他是家裡的打掃大嬸...
佩妮:我本來想做一個在苦難中求生存的大姐,結果目前還沒感覺到她的角色性格o_O!

阿井 提到...

噢得知迪里特名字的來源之後突然想給他+10的好感度。(標準在哪!)可是一想到他把我當成不可燃垃圾……我想還是-10好感度好了。(汝到底在搞啥啦!?)
哇硬漢不愧是我看好的黑馬,連主人都很稱讚你!以後你的名字就是方(ㄉㄡˋ)尼(ㄑㄩˋ)曼(ㄖㄣˊ)了。︿_︿
經你一提我才發現我想砍他頭的原因,那就是他像那個師奶婦孺殺手裴先生的關係。拍謝霍爾汝就是長得很不得我心…(比出「五」的手勢示意霍爾離我500公尺遠)←汝的手才需要被砍啦!
佩妮加油啊!你不是要成為好萊塢一線明星嗎?沒有角色性格是不行的!不然你永遠都只能是個擁有老二……哲學的B咖!(啥啦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