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3/2010

[TS3] 史密斯精神研究中心 -2- 院長別這樣


床鋪爭奪戰 勝者:佩妮‧庫柏

接續前一篇,等佩妮畫好畫精力也耗得差不多
趕緊梳洗後搶第一個上床睡覺
誰知道剛好跟曼恩挑到同一張床…勝負顯而易見。
曼恩我真不知該同情還是偷笑你了…


然後中心內的病人整個有默契到很討厭
同時在那全體哭餓:





餓就快去吃飯啊─────
佩妮下午煮的通心粉明明就還在桌上……你們叫那碗通心粉顏面何在!?

最過分的是這傢伙,就這樣無視佩妮的通心粉自己另煮一碗
雖然沒引起火災...可是再煮一碗一樣的有意義嗎?沒有嘛!(丟筆)



話說另四張床陸續被占領後(結果曼恩還是沒搶到半張XD)
正當我意興闌跚等最後一張沙發會被誰佔據時
忽然出現一陣彷彿遇到RPG大魔王的恐怖音樂
把鏡頭晃個一圈才驚覺…






院長顯靈啦───── 娘子,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
是的,這就是我第0篇所說的「捏九個人」原因…
而且把他創造出來後,又得把他做掉害我又耗一段時間
其他病人因為他哭了足足兩天,根本沒辦法正常作息…(還不都你自找的!)
不過別看他這樣,他是中心裡唯一的正常人…完全沒有負面性格
這樣不算違規吧?畢竟從挑戰開始後他就已經是死人XD

院長一出來就立刻宣判他的診斷。
後來我鏡頭邊追隨著院長、邊期待他打算要嚇誰,沒想到…

竟然跑去洗澡。
而且院長你的髮型整個變了啦…

當院長緩緩飄向佩妮的房間,佩妮似乎感到案情...啊不是,是有所感應時
本以為他要嚇佩妮,結果院長一飄進來立刻轉彎到隔壁席德的房間...

施展衣櫃飄浮術!只是看來席德不買帳。

玩個幾次後院長自討沒趣
於是轉移對象到莎夏身上…揪~竟莎夏的反應會如何呢?

結果莎夏也只是嫌惡的手揮一揮還不小心爆料
看來院長即使變鬼大家也不會覺得哪裡不對勁
或者說可能因活生生的他們比變鬼的院長還不正常….

然後院長終於將目標轉移到我期待已久的人身上…!!
我等不及要看接下來的畫面啊哈哈哈(揍)

這時的硬漢曼恩還不知道自己即將成為肥羊
只是一股勁地猛打呵欠…(畢竟搶輸五張床)



【接下來院長會如何嚇曼恩呢?以下直接用圖說故事:】








果不其然的被嚇昏啦─────(這時我很沒同情心的笑不停)
可憐的曼恩直到昏倒前都還念念不忘著睡覺…趁昏厥期間快補個眠吧

話說由於我將曼恩的聲調弄成最粗
用那種超MAN的聲音(想像日版海賊王索隆的聲音再粗一點)哭哭啼啼
還蠻想讓鬼直接把他嚇死的

嚇完曼恩似乎心滿意足的院長
拿本書便開始閱讀起來,這時才總算有點院長的樣子…

沒床睡的李奧則默默去清潔前一篇屎王迪里特的傑作馬桶
真是好孩子,我可以原諒你過度燃燒你的萌魂了(擦淚)

曼恩昏倒完終於想起沙發還沒人睡
便跑去沙發上打盹起來…不過不得不說,這POSE一點都不硬漢啊。

後來莎夏練習著彈吉他,李奧則到處閒晃+自言自語
本以為接下來的夜晚將持續這股寧靜安祥(?)直到天亮…






…我果然還是想太多了,這可是瘋人院挑戰哪。(李奧別以為我沒看到你說什麼)
誰叫你們不早早上床睡覺,現在搶不到床就在哭睏…...





你幹麻也來湊熱鬧啦───
睏就回你的墳墓裡睡啊!!!!


3 意見:

Jie 提到...

噗哈哈哈哈
這集好好笑喔(←偷看?)
李奧的OS好討厭XDDDDDD

阿,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>U<(羞//)

小瑾 提到...

沙發的OS:快來快來睡我 <==這是什麼誘人的台詞 XD
瘋人院一開始就鬧鬼真的很讚
害我也想做個鬧鬼的瘋人院重新挑戰 XD
漂浮咒也很好笑~~
不過為何連鬼都會想睡覺?太瞎了吧!

aki 提到...

>>Jie
嘩喔是新訪客>////<
哈哈哈李奧比我預期中還要搶戲
雖然他平常OS真的頗煩人的
表情盡在不言中啊=口=|||

歡迎你隨時來偷看喔XD

>>小瑾
哈我有想到這種台詞會不會太曖昧了點XD
不過想來想去想不到更貼切的所以就...
以"誘人"來形容讓我很想笑啦XD

一開始本來也沒有想到要鬧鬼
是後來在設定背景故事的時候想到
精神病院...啊院長勒!?才誕生出來的=口="
小瑾大如果要挑戰鬧鬼瘋人院
我一定大力支持!(高舉雙手)

話說我看到院長在那哭睏真的也傻眼到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