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/2009

鹽米水的沿用方式+88水災+普渡

※以下內容包含宗教(道教)成分,可接受者再按繼續閱讀!

作者: akizukichise (AK) 看板: marvel
標題: Re: [分享] 抗飄利器 - 鹽米水
時間: Tue Aug 25 22:25:51 2009
※ 引述《alex20701 (YO~)》之銘言:
: 自從小弟上一篇發了一個金光神咒
: 看到不少疑似中飄的鄉民
: 舉凡肩膀變輕 起雞母皮 頭皮發麻 背部發涼等現象
: 小弟忽然想起了五媽教的一招 鹽米水
: 鹽米水的功用是什麼勒?
: 就是減弱阿飄的能力 以及降低阿飄對被跟者的影響力
: 鹽米水的配方就是: 鹽(適量)+生米(七粒)+陰陽水
其實這有很多的沿用方式
以淨身來說
用上述成份+七片新鮮的綠色葉子,拿毛巾沾水擦身體
我們家的人去完葬禮之類可能比較易吸引飄的地方
回來一定會先這樣淨過身
住同宿舍的A同學換新房間後印堂發黑加失眠(她本來是超好睡的人)
後來“看得見”的B同學去陪她睡後,發現床下有飄在看她們兩個
嚇個半死跑來問我,也是叫她們用同樣的方式
對床位跟常活動的區域灑水
我自己的話則是被我媽要求每次放長假回宿舍
就得用宮內的香灰+折半的數根香柱+鹽+米 灑四個床角
然後枕頭上方掛一個香火(像是平安符的東西)才能去睡
忘了謝謝原PO對宮裡的支持,我是宮主+乩手的女兒XD|||
其實這陣子也發生很多事很想與大家分享
不過由於之前一直被三太子吐槽
過去我狂宣傳他害他被其他神明ㄉㄧㄤ很慘,所以收斂了很多...
(我們家三太子都知道我在PTT幹麻,搞不好原PO也被看了XD)
目前所知,這裡至少有4個鄉民去過我家了...
我會知道原PO在這PO文,也是其中一個鄉民看到文章覺得怎那麼熟悉 囧>
補充一些Marvel相關的文章好了
五媽很久以前曾說過今年台灣的天災很多
但全台灣的神明會努力將傷害減到最低
我當初不以為意,現在回想到最近的88水災整個不寒而慄
事實上在之前五媽就叫義女把宮裡的紅線綁九個結
義女當時還不懂原因而只是照做
災情發生後,三太子才跳上來說那些繩子是要救被水沖走的人
原來廟裡的神明去高雄救災...
可能會有人覺得上面很馬後砲的感覺
所以我來講自己的例子XD
話說我生日過後不久(十幾號的時候)
養了快一年的寵物鼠去世了,我哭超級無敵慘的
結果前幾天的普渡,師父(濟公)起駕開始輪流叫義女弟子去跟他聊天
輪到我被點名時,師父先是告訴我以後1點前不睡就叫三太子扁我 囧
之後重點來了...他忽然說
「養個寵物哭這麼慘喔?不然你養師父好了啦!!」
養師父好了啦
養師父好了啦...
眾人大笑,我超困窘 囧rz 又被神明看到糗樣...
那天師父超high的,會仰天大笑說「好酒啊~哈哈哈哈哈哈哈~~~」
不過下場就是退駕後,我立刻護送我媽回樓上家中
她整個人倒在沙發上睡死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