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2/2010

[TS3] 史密斯精神研究中心 -1- 計画通り!


話說佩妮被送來史密斯精神研究中心後
第一件事就是去應徵她終生期望的職業──新聞業





…喂喂只是出門應個徵,為什麼要特地換運動裝?
重點是你擺的臭臉跟你的OS根本完全不搭!

在佩妮出門的同時
雖然無法操控另外七個人,不過卻因此變得很愛看他們在做什麼
所以就這樣觀察了一會兒…


迪里特在彈吉他表達他對某人的愛意!?(還用這種有年代的歌…)
咦,討厭與人來往的李奧竟然在聽耶,果然家中唯二的青年人會彼此惺惺相惜…


結果根本不是這樣───!
李奧別以為你沒講話就不知道你在想什麼!!硬聽然後又擺這種結屎臉
而且最後一句根本完全暴露你的本性…


路過看到迪里特正在彈他的吉他(自以為)
亞卓安默默下了十分符合他個性的決定。


這時莎夏正認真的與人下網路西洋棋
想必身為天才的她,這對她來說應該是小意思而已
話說我還蠻喜歡拍她照的…會很想拍她男性化的一面(馬上被莎夏一槍斃掉)


霍爾不愧是變態型男,馬上就跟不知哪裡認識的女孩勾搭起來
…不過想必應該是失敗了(這樣會成功才怪!)
看不懂的請參考↓↓↓



應徵完工作,由於擔憂其他小人一肚子餓→煮東西→火災!
所以抱著「誰不入地獄,我入地獄!」心態的佩妮
一回家就下廚,打算先做個鬆餅放著備用…



事實證明我還是想得太美好了───
佩妮有著即使在爐子旁邊顧著也可以顧到鬆餅燒焦的天份!
怕吃下去會出事,因此還是拿去倒掉了…(連節儉鬼席德都不想吃)
加油啊佩妮!不能輸啊佩妮!


為了轉移佩妮的注意力
而讓她先去練習工作必備技能-寫作
可是這位曼恩先生不知是故意來找碴還怎樣,旁邊這麼大的空間不走是安怎!?
幸好佩妮無視他仍繼續老神在在的練習。


曼恩你是硬漢欸───
硬漢不會說這種小家子氣的話啦!


過沒多久李奧忽地燃燒起他的萌魂
一邊用丹田附和歌曲、邊鍛鍊著自己…(歌曲請參考以下)



………………我只能說氣勢逼人


佩妮好不容易將寫作練習到升職標準後,由於飢餓度快變黃色
於是再度挑戰下廚...這次成功的煮出起司通心麵!


不過看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…
加油啊佩妮!不能被打敗啊佩妮!


話說後來病人們睡覺的睡覺



耍瘋的耍瘋(曼恩你真的很...)


而佩妮悠閒的在畫畫賺外快
不知不覺間已過了很長一段時間,天色漸漸黑下來


沒多久恰巧發現莎夏一臉踩到大便樣
還莫名多了「噁心(從模擬市民)」的心情害我正感到困惑時…



赫然發現元兇就在這邊啊啊啊!!!
這傢伙竟然跳了一整天跳到衛生值變紅色…
李奧你的萌魂燃燒到都出現奇怪氣體了卻還沒燒完嗎───!?


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李奧終於跑去洗澡
想說順便抓佩妮去如廁的時候


赫然發現這幅讓○玲姊姊忍不住驚呼的景象!
是哪位屎王的屎可以強到把馬桶弄成這樣...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拿出兔子娃娃狂揍)
好啦...這樣是很邪惡啦...嗯......


先暫時寫到這邊
接下來的夜晚可更刺激的說
沒想到第一天就這麼多采多姿 囧

4 意見:

貝可 提到...

哈~光看人物介紹就很有趣了
第一集也很爆笑哦!!
繼續加油~!!期待後續囉!!

小瑾 提到...

看到那個"盒子裡的好東西"
正在吃晚餐的我就噴飯了  = =

雖然人物介紹看完有點搞混
不過第一集真得很爆笑
我也覺得佩妮的"我討厭我自己"很經典
加油喔~~期待你的第二集

aki 提到...

>>貝可
謝謝你的支持>////<
剛剛已經更新第二篇了
我會繼續加油的!!
而且自己也很期待之後會發生什麼瘋事XD

>>小瑾
是小瑾大耶QAQ!!!(跪拜)
我也覺得人物介紹呈現的不是很清楚
一開始玩連我自己都有點搞混=口=|||
會再想想看怎麼改進的,萬分感激呀>"<
剛剛已經更新第二集囉!

Xi 提到...

好有趣=)

(人都很有型-.-+)

期待更新!!

張貼留言